幽月可食用

谢谢喜欢!欢迎你来看看我或者我的故事,如果能留下评论就更好啦❤️寒假更新🌙——补档群指路@kgwoow老师

【花晨月夕48h/严江/3.8 10:00】暖春🌸

无厘头小故事 婚后日常

不老老实实峫×不动声色停

碎片化文学 全文1.5k+

 -

  


三月六,惊蛰,春泽万物。清晨的风依旧透着冬末零碎的冷,带着若有似无的花香清清凉飘进窗缝——休息日的早间,卧室十分安静,双人床上的大被窝山鼓动了一下又没了动静。没有工作的时光变得异常缓慢,一夜的爱意慢慢辗转,最后凝固在房间里,融化在触碰间。

 

昨晚床被间的翻.涌都化作了一股道不明的韵味,月色如水,滑进房中半明半暗,给被中人添上了许多颜色,皎洁似纱,朦胧地蒸腾着夜间初春的寒又在天明前陷入酣眠。

 

恍惚到了后半夜,严峫一个劲儿要贴合着他,但江停实在受不了热意,悄悄将窗户拉开了一条缝。汗珠从额头沁出,沉浮中又缓缓滑进暗处,粘.腻夹杂着无法承受的感觉一阵接着一阵涌进四肢。月色明朗,模糊了夜的边界,严峫撑着手臂把他抵在咫尺,再次探进……

 

夜风从窗缝里灌着丝丝冷气,充.满褶皱的床单有些歪斜的瘫在床垫上,被子也歪斜着盖在江停身上。混.乱归于沉寂,他们什么时候睡着已经无关紧要了。

 

江停做了个奇怪的梦——星幕之下,是无休止奔腾的海水与摇晃的船,而他独自坐在船上,被海水抬起又落下,浪花拍打着船沿,击起水花四散,衣服变得湿漉,身体也变得沉甸甸。就这样在无垠之海漂泊,直到海水退去,星辰淡去,阳光冲破云尘,温暖抚慰一切,身上不再湿冷。

 

伴着闹铃声,江警花从严峫的怀抱里睁开了眼,后背贴着对方温热的胸膛。

 

“阿嚏!”刚被闹铃叫醒,严警官便打了个喷嚏,他看了看身边的爱人,又看向拉开的窗,感受到了初醒的悸动,“媳妇儿,怪冷的,大早上也不至于这么降火。”

 

两人无声对视了一会儿,江停眨了眨眼,起身关上了窗户。

 

 

-

没有工作也没有出行安排的日子,大都是在家里度过。难得严峫空闲,江停也没有急于解决的工作,本打算找部老片看,一块窝沙发,打发时间。

 

不料夜晚最餍足的人偏偏败倒在春寒料峭里。自晨起时第一声咳嗽后,严峫的“阿嚏”声就像上了发条,时不时就要掐点咳几下。

 

感冒药和温水被整齐摆放在桌上,江停还拿了条小毯子,盖住严峫的腿。

 

“用不着这个,”严峫吞下感冒药,干了一大口水,“媳妇儿,你来我旁边坐会儿,快别忙了!阿嚏!可能是昨晚着凉了,不要紧。”

 

江停拿着双黑色长筒袜坐到他身旁:“估计是我昨晚开了窗,现在天气不正常,昨晚我不该开窗的。”

 

“哪能这么说,昨晚太热了,不开窗不行。”

 

江停扫了他一眼,随后长筒袜被送进严峫手里,又被对方推回,于是江停又蹲下身打算亲自换下严峫的小短袜。

 

“注意保暖,”见严峫还想挡回去,江停加重了语气,“不然咱们下次还是老老实实的睡觉。”

 

严警官摸了摸鼻尖,重新端起桌上的水不再呛声。任由他的亲亲媳妇蹲着身捧起脚给他穿袜子。

 

严峫的脚型不小,和他的身材一样,很匀称,捏在手掌中也有股力量感。比起江停有时会被爱人zhua起脚来,历经一番润色后筋疲力尽,由着严峫反复.摩挲的情况之多。严峫的脚落在江停手里的次数屈指可数,除了几次受伤和洗脚,或是在床.上不经意间的碰触,江停很少仔细抚.摸过它。

 

许久没见光的脚背,比其他地方白了许多,脚趾甲被严峫仔细修剪过,也闻不到任何奇怪的味道。江停回忆起一些琐碎,发现自己似乎很少闻到严警官的脚气,只是在他的同事和杨媚的只言片语中窥见一点纯天然的严峫,他在某些方面一如既往的要强。

 

长筒棉袜贴着脚尖,轻轻tao入,手指贴着脚侧,gou起痒意。长筒袜比短筒袜难穿,江停微微用力 ,棉袜被体温捂暖了。

 

指尖刮着脚背与袜子的缝隙,从脚低绕道脚背。一路向上,手指翩然到小腿肚停下,又回到脚底调整了后跟的位置。带有江停气息的袜子完美贴合在严峫脚上,似有若无的痒意全都浇在心上。

 

“媳妇儿。”严峫不再喝水,他盯着江停欲言又止。

 

“穿好了吗?”隔着棉袜,江停的指尖仍停留在脚踝上,不等严峫回答,他又轻扯了下长筒袜直到两个小腿肚的长筒高度相同才满意的收回手。“不舒服就告诉我。”

 

“舒服,非常舒服。”严峫攥着毯子,感觉自己热起来了。

 

-END-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